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3:45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24日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组画展。

《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组画全长共108米,共分为13个篇章,描绘了东北抗日联军主要领导人、人民英雄杨靖宇,领导抗联部队抗击侵略者,并战斗到底、壮烈殉国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信仰之基。学院师生党员将铭记庄严的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本次“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以良好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采写:雷梦玮 张云鹤  审稿:徐俊山  摄影:刘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