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3:39   审核人:

9月18日,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第一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采写:李宏峰 审稿:徐俊山 摄影:王熠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