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2 15:09   审核人:

6月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吉林广播电视台、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电台主办,吉林联通助力支持的“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选拔赛暨2019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警察学院体育馆举行。

比赛中,从全省62所高校的上万名参赛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我校音乐学院学生星磊获得年度总冠军,吉林艺术学院学生张宗钰获得亚军,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刘嘉雯获得季军。

“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选拔赛暨2019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歌手大赛总决赛是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重点推广活动,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罗箫应邀担任战队导师。该活动已成为吉林省参赛规模最大、高校覆盖最广、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大学生歌唱赛事。

采写:张罗箫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