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吉林省“长白山奖”声乐比赛长春大学选拔赛颁奖仪式
2019-06-14 10:43   审核人:

2019年6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19年长春大学学科竞赛暨吉林省“长白山奖”声乐比赛长春大学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及声乐系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作为校级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选拔全校声乐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广大声乐学习者带来了视听的盛宴。报名覆盖了声乐专业的各个年级,4月16日下午开始参加学科竞赛的15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声乐系全体教师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打分严格执行评分标准与细则,当日下午16点首届长春大学学科竞赛暨吉林省“长白山奖声乐比赛”长春大学选拔赛完美收官。

获奖选手在音乐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不仅在竟赛中获得实践锻炼,又在竞赛中提高了演唱水平。竞赛结果代表着各位老师在无数岁月中悉心教导的成果,代表了目前音乐学院声乐学生的专业水准。其中我院声乐系学生陈怡凝作为本次竞赛特别奖获得者入围吉林省首届音乐奖大赛,并取得优秀奖的成绩。学科竞赛获奖者名单如下:

美声组

一等奖

吴中正


二等奖

李宏伟



温晓娇


三等奖

孙建敏



李 婧



赵占宇



王志聪



吴诗瑶



尹鑫


优秀奖

王诗萱



景飞剑



李艺

民族组

一等奖

繁荣军


二等奖

米伟杰


三等奖

王大亮

特别

陈怡凝

采写:李宏伟 摄影:王磊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