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声乐系教学音乐会暨第229期星期音乐会
2019-06-14 10:37   审核人:

 61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182019--2声乐系教学乐会暨第229星期音乐会学院领导及声乐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演出由陈怡凝演唱的首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选段《永远的花样年华》拉开帷幕依次由吴中正,王诗萱带来了二重唱《快回到山上》、由赵占宇带来的《我的爱人,你可听见》、由邱天带来了《杨白劳》,在这些充满特色的中国歌剧选段中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真正魅力。

8621

随后,由王芷茹、赵占宇、吴宣林演唱三重唱《亲爱的,我不能在见到你了吗》、由赵雪纯,刘静蕾演唱待微风轻轻吹过》、由侯晓航,张益伟,张鑫真者情演绎了歌剧《江姐》中精彩的片段《眼前形势多险恶》,由李靖、王志聪、吴诗瑶、李艺、景飞剑带来五重唱的《文成公主》。他们每个人都经过了精心的排练,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把自己最好状态展示在舞台,赢得了全体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9B5A

本次汇报演出是本学期声乐系师生教学成果的展示,为师生共同参与艺术实践、共同提高专业水平创造了良好的艺术实践平台,凝聚了多位指导教师的心血和汗水,获得了院领导及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采写:刘兰静  摄影:王磊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