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吉林省百名新媒体创业人才培训班
2019-05-27 13:27   审核人:

2019年5月20日至24日,我院9名学生吴宣林、裴宇斐、刘昌浩、李佳森、何洋、霍鑫浩、陈国敏、李艺、李尤曼参加了由团省委举办、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吉林省百名新媒体创业人才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挖掘我省新媒体创业人才,激发新媒体人才的创业热情,以理论学习为主,专题分享为辅,注重电商新媒体专业机构和营销专家间的经验交流、相互借鉴,推动解决新媒体人才创业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学生培训期间接触和学习到了社交电商基础技能、新媒体营销方法,电商新媒体平台上的营销推广、视化电商直播技能技巧、内容创作和粉丝运营等新知识。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同时也为我院培养了一批新媒体创新人才。

采写:棘彦焱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