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到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座谈
2018-06-08 16:44   审核人:

为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学生解决所困所忧所惑,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工作质量,6月8日上午,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童猛来到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座谈活动,与学院18名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就学风建设、社团建设、生活情况、思想状况、未来展望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畅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航、辅导员张悠然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童书记以长辈的关爱,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关心为出发点与大家亲切交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感受,并就自身关心的学院建设、课程设置及个人生涯规划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童书记认真作了记录和对答,并对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学院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童书记指出,大学是学生成长的重要阶段,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生活,不断用专业知识充实自己、通过实践经历提升自己,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个人价值,去过有意义、有收获的“一流的大学生活”。童书记教育学生要在大学里修炼品行、学习至上、锻炼身体、找到真我,不仅对在校学生提出殷殷期望,更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上了进入社会前的大学最后一课。

学生座谈会结束后,童书记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办副主任尹航及辅导员张悠然就学院建设、学生工作实际、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等问题开展学团工作座谈,要求学院学生工作要继续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实的保障。

童书记在本次座谈中收集了学生对于学风建设、学校建设、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等领域提出的各种问题,既是对学生情况的了解关注,也是为优化学校决策政策而做出的基层调研。童书记的平实亲切的交流发言,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不仅体现了学工系统一贯秉承的“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工作理念,更体现了校领导对广大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采写:张悠然   摄影:张悠然   审稿:胡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