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获第十届“5·25”校园心理剧决赛二等奖
2018-05-31 13:04   审核人:

5月30日下午,第十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校园心理剧决赛在长春大学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了活动。

心理剧大赛环节中,在经历前期剧本筛查、视频筛选和现场审查三场角逐之后,音乐学院作品《为你加油》顺利闯入决赛。学院心理部及作品主创团队从学习生活实际出发,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用细心、耐心和爱心去关爱和帮助特教同学的故事,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的教学特色,而且展示了学院学生心怀大爱做小事、关爱他人甘奉献的高尚品行和精神风貌。

 

总结表彰环节中,我院荣获心理游园会“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授予学院辅导员张悠然“优秀心理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张华东、尹不易、侯晓航三位同学“优秀心理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我院心理剧作品《为你加油》荣获二等奖。

音乐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连续三次荣获校心理游园会“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荣获校心理剧二等奖。以上成绩不仅是对音乐学院一直以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学院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的激励与鞭策。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秉承其“为心护航,用情育人”的理念,全面构建心理育人教育格局,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新时代里续梦起航。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