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特殊教育音乐表演专业专场音乐会
2018-04-27 10:00   审核人:

《国乐飘香》——特殊教育音乐表演专业《民族民间音乐》课程教学专场音乐会暨长春大学音乐学院第209期星期音乐会,于2018年4月26日13:30在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以《国乐飘香》为主题,分为“民俗民风”、“古韵新风”、“民族风情”三个篇章,全体演员均为特殊教育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本次音乐会是基础理论教研室《民族民间音乐》课程的教学汇报演出,也是音乐学院实践教学的优秀成果,受到了音乐学院领导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们通过为期两周的表演实践排练,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民族音乐的文化大餐,提升了舞台表演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采写:张媛 摄影:张媛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