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参加国际民族音乐季活动
2018-01-08 14:07   审核人:

中国青岛(即墨)国际民族音乐季于2018年1月5日在山东青岛即墨区博兰斯勒大剧院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组织的2017年年会。

此次年会汇聚了国内顶尖音乐家及全国近三百家高校参与,分为一届音乐季,两次下基层,三台民乐展演,四堂专题讲座,五场音乐会,为期五天,共同聆听传统与现代的交响。参演人员覆盖华北、华中、东北、西南多地,包含全国近三百家艺术类院校,演出阵容强大;集古筝、古琴、竹笛、琵琶、管笛、二胡、马头琴等乐器;以独奏、合奏、重奏、齐奏等多种形式,将国乐独特精神及风华神韵传递给观众。

我校音乐学校受邀参与,由马宝艳院长、祁欣副院长带队,参与展演两个节目。分别为朱琳老师演奏的二胡独奏《第一二胡狂想曲》,钢琴伴奏李琳老师;吕景利老师的唢呐独奏《二人转牌子曲》,钢琴伴奏刘爽老师。

我校参演的两组节目,教师们演奏精湛,专业程度高超,备受与会专家和同行们的好评。同时奠定了我校音乐学院在全国高校联盟中的重要地位。在交流与学习中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圆满、成功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采写:朱琳 摄影:李琳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