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两岸情·长大行”海峡两岸高校文化交流营圆满落幕
2017-12-15 09:15   审核人:

12月16日上午,“两岸情·长大行”海峡两岸高校文化交流营——2017年长春大学与台湾高校流行音乐交流活动闭幕式在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了闭幕式。

仪式上,观看了《冰雪缘》的文化交流营回顾短片;两岸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诚挚的发言,回顾了一周的共同学习经历和感受,并期待未来两所高校间有更多更好的师生交流活动。

李志瑶发表讲话,对为此次活动付出辛苦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把此项活动办成一个品牌,在两岸高校的共同努力下,让两岸师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相互了解,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一起为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李志瑶与童猛为南台科技大学的学生颁发了参营证书。

闭幕式在两岸学生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结束。

此次活动中两岸学子互相学习帮助,在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促进了两岸师生的产学研互动联系,建立了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拓宽了两岸携手共同发展流行音乐学科的前景和空间。

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以及南台科技大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采写:张罗箫 摄影:刘洋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