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01 16:28   审核人:

11月19日至27日,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在广州举行。本届金钟奖自去年12月报名以来,经过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武警以及各大艺术院校层层选拔,最终有255名选手在广州角逐复赛、半决赛、决赛,共进行了39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14401声乐表演班学生侯力维表现出色,在声乐组(美声组)荣获半决赛入围奖,这也是东北三省赛区唯一一位入围的半决赛的参赛选手。

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不乏来自全国各大专业演出团体的具有丰富大赛和舞台经验的资深演员,以及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等全国最高音乐学府的优秀学生,我院学生能够晋级半决赛充分证明了参赛选手的自身实力。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是中国音乐的最高奖项,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采写:孟艺霖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