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7-07-21 12:55   审核人:

为全面确保学院暑假期间安全,有效地做好防火、防电、防盗、防汛工作,7月21日上午,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的带领下,学院副书记胡旭、副院长祁欣、院办主任李强、学办主任尹航等几位领导在音乐学院教学楼和歌舞楼内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教学楼内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楼道安全,防火、防汛、防盗是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检查工作中发现了歌舞楼门锁损坏、舞蹈房天棚损坏、琴房漏雨等安全隐患,学院领导针对各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本次假前的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有效地排除了一些安全隐患,为学院假期安全提供了保障。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此前学院辅导员也在学生离校前对学生开展了以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防雨防汛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落实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的防范意识,为学院财产安全构筑了一道牢固的防火墙。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学院领导检查学院教学楼

学院领导检查琴房

学院领导检查歌舞楼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