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在中央音乐学院和吉林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
2017-07-20 14:38   审核人:

日前,我校音乐学院二胡教师朱琳作为2016年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赴中央音乐学院访问学者,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后,获特批在中央音乐学院演奏厅成功举办了个人二胡独奏音乐会,获得参会著名演奏家们的一致赞誉。院长马宝艳、副院长祁欣受中央音乐学院邀请赴京参加了音乐会。

朱琳老师二胡独奏音乐会(摄影:祁欣)

 

我校管弦系主任巴松教师郎立夫在吉林艺术学院赵大光副教授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个人巴松独奏音乐会,表现了极高的专业水准,来自沈阳音乐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交响乐团以及我校音乐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郎立夫老师巴松独奏音乐会(摄影:祁欣)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对外交流学习实践工作,在把高水平艺术家“请进来”讲座交流的同时,也鼓励实践教学从课堂里“走出去”,让我校教学水平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扩大学校办学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采写:胡旭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