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09:14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关注学生成长”具体工作任务,日前,音乐学院在第一教室开展了以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结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主持。

仪式上,共有22名师生党员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小组,教师党员做出了对学生党员进行艺术指导、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解决实际困难等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学生党员也根据各自的学习和成长需要对培养计划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仪式后,教师党员现场开展了“党员辅导答疑日”活动,针对学生提出的学生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专业能力提升、考研考公务员考教师方向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帮助学生制定了在校学习期间的阶段性目标,为学生更明确地规划了发展方向。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师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党员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工作宗旨。本次活动为推动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