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暨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7-04-27 11:11   审核人:

为营造良好寝室环境,预防季节性流行疾病,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切实贯彻落实《长春大学“关注学生成长”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音乐学院计划开展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并于4月26日上午在第二教室举行了学院寝室长大会暨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会上,学院舍委会主任王涌涛同学公布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主题——关爱学生成长、美化寝室环境,加强防火防盗、维护寝室安全;阐述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具体活动方案,并对寝室消毒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要求和安排。学院分管舍委会的辅导员张悠然老师从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人际关系三个角度出发,强调了寝室长肩负的责任,希望寝室长能牢记岗位职责,充分认识寝室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寝室成员生向善向美,使寝室学生精神风貌昂扬向上,共同为学院舍委会的管理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各位寝室长纷纷在条幅上签字,并表示会锻炼提升寝室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为建设安全、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而共同努力。4月26日下午,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舍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对学院分布在九公寓、八公寓、五公寓的所有寝室进行了消毒并做了详细记录,并嘱咐各寝室稍后及时开窗通风,督促同学们保持室内卫生,共同做好季节性流行疾病的预防工作。 

本次活动强化了寝室长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让寝室长们意识到文明寝室建设和寝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学院会继续一切以学生为根本出发点,关注学生身体健康,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切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促进学生个人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寝室长大会现场


寝室长签字承诺共同维护寝室环境


舍委会及主席团成员在对寝室进行消毒


为到访不遇的同学发布消毒通知


音乐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在行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