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关注学生成长”师生交流座谈会
2017-04-19 10:41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思想困难和实际困难,贯彻落实学校“关注学生成长”工作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4月18日,音乐学院在第三教室召开了“关注学生成长”师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院长马宝艳、副院长祁欣以及学办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学院向学生发放了《关注学生成长——音乐学院学生关注问题摸底调查问卷》,根据学生做答情况统计了详细数据作为参照,学院领导围绕问卷中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参会学生提出的情况及意见展开了交流。参加本次座谈的学生代表涵盖了各年级、各专业,既有学生干部也有普通同学,参与范围广泛。   

座谈会中,针对学生提出的琴房使用方式、教学楼热水供应设施、开展学术讲座和学术交流的提议、课程设置、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并表示会积极改进相关问题,同时也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本次座谈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对于学院、学校发展有建设性的意见,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通过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更加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为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也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关注学生成长”师生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耿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