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系列活动之心理委员座谈会圆满成功
2016-11-25 10:24   审核人:

2016年11月24日,音乐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心理部系列活动之一:“畅所欲言,说出心声”心理座谈会。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及16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保护同学隐私的前提下畅谈目前同学之间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 

座谈会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结合2016年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报告结果,分享了班级同学心理现状,交流了一些典型案例。心理部部长李俊华同学凭借其在校心理健康中心学到的心理学知识和心理咨询工作经验,与各位心理委员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策略;提出心理部成员及心理委员应多关注大一新生,帮助进入大学生活的他们正确面对社会角色的转换,尤其要关注单亲、恋爱、性格内向自卑、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大学生群体,为有心理困扰的同学提供积极健康、乐观自信的心理引导,必要时可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心理部对当下学院学生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参会同学通过认真的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专业知识,做好心理咨询工作,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