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换届晚会成功举办
2016-11-21 10:56   审核人:

为感谢上一届学生组织一年来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及对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激励本届学生组织尽早进入角色,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我院结合专业特色,于2016年11月18日,在音乐厅举办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换届晚会。    

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子豪总结了在任期间的各项工作,期待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够为学院增添活力,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刘志勇代表本届主席团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力争在继承发扬上届学生组织优良传统的同时,完成新的使命,使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高度、新层面。随后,音乐学院学办副主任尹航老师、辅导员张悠然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鼓励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在随后进行的文艺表演环节中,开场曲《心似狂潮》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合唱《九儿》、15级学生干部的舞蹈串烧、小品《新白娘子传奇》、重奏《贝加尔湖畔》、即兴互动环节、歌曲《我的天空》、诗朗诵《蚂蚁》、小品《母亲》,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充分发挥了学院以艺促智、以艺载德的育人功能;尹航老师与张悠然老师与第十二届主席团共同献上一段舞蹈串烧,师生同乐共舞,尽展学院风采;第十二届主席团献上了一曲激情澎湃的《追梦赤子心》,表达了新征程路上的热情与决心;第十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一首令人动容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与他们曾经奋斗过的学生干部生涯依依惜别。最后,学生组织在一首《再见》的悠扬旋律中完成了交替,晚会在感动的泪水与美好的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邀请校内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嘉宾,全程设置了微信公众号弹幕互动,长春大学广播站、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全程关注,并采访了部分演职人员。经过全体演职人员的精心筹划,本场晚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不仅充分展现出了音乐学院学生组织的优秀风采,而且增强了音乐学院的凝聚力,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信心和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院氛围。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尹航老师、张悠然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学生干部倾情演绎舞蹈、小品    

 

 

师生共舞     

 

晚会氛围令人动容     

 

 

晚会在泪水与祝福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