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信仰·传承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190期星期音乐会
2016-11-17 15:20   审核人: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深化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音乐学院主办的“信仰·传承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190期星期音乐会于11月11日在图书馆礼堂精彩上演。  

整场音乐会规模宏大,编排和表演均由音乐学院师生完成,前半部分主要以艺术形式再现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后半部分主要表达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殷殷情怀。整场音乐会编排精致,结构紧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又彰显了我校音乐专业师生的艺术造诣,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南湖街道党工委来宾共同观看了演出。  

采写:胡旭    审稿:徐俊山 

开场舞《响亮节拍》

音乐学院贾睿佳老师献唱《红军不怕远征难》

歌舞《十送红军》

舞蹈《湘江泪》

音乐学院兰添茗老师演唱《映山红》

舞蹈《过雪山草地》

舞蹈《欢乐家园》

音乐学院张卓 王月老师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歌舞《呼唤》

音乐学院张罗箫老师演唱《我的祖国》

音乐学院金银顺老师演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在灿烂阳光下》

校院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