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艺术实践周系列校外演出
2016-11-03 16:30   审核人:

自十月中旬以来,音乐学院充分利用艺术实践周,举办各种形式的校外演出活动,搭建教学实践平台,促进课内与课外、教学与演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融汇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也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年”工作的品牌活动打造,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的大力支持。演出场场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校外合作单位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誉。        

10月23日,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承办吉林交通广播电台20周年台庆晚会。(摄影:张罗箫)      

10月24日,音乐学院师生交响乐团走进长春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交响乐音诗画专场音乐会”。(摄影:于昭)        

10月28日,音乐学院联合空军航空大学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摄影:于昭)        

10月29日,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承办欧亚商业连锁校企合作音乐会。(摄影:张罗箫)        

音乐学院秉承“实践育人”的教学观念,倡导“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式办学理念,为学生搭建专业实践、校内外实践、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立体化实践平台,通过各类演出实战,有利于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艺,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在排练和演出中强调感悟曲目表现的思想内涵,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同时为培养符合社会及市场需求的应用型音乐人才提供了有力的示范作用。       

采写:胡旭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