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生暨中秋文艺晚会
2016-09-18 09:28   审核人:

月圆中秋佳节,情暖长大音乐。2016年9月14日,为迎接新同学入学,给中秋不能回家的同学们送上一份家的温暖,在中秋来临之际,由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会协办的音乐学院迎新生暨中秋文艺晚会在第一舞蹈房举行,16级全体新生共聚一堂,欢度佳节。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16级同学各展其能。晚会在16级流行专业一曲激情四射的《我们的梦》中拉开帷幕,带班学长们献上了热情高亢的《相亲相爱》,歌舞专业的同学们献上了活力满满的《Good Boy》,器乐专业的同学表演了激昂的钢琴曲《克罗地亚狂想曲》,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以马林巴琴演绎了经典曲目《海浪》,《莉莉安》、《辛德瑞拉》、《我的滑板鞋》等歌曲让大家感动沉醉又忍俊不禁,小品《竟说那话》、《那样的爱》将全体师生逗得前仰后合又潸然泪下,钢琴四手联弹与二胡重奏、萨克斯独奏《征服》更是惊艳全场。互动环节“气球对对碰”“行酒令”穿插其中,爆笑全场。在晚会的最后出现了一份特别惊喜:来自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以视频的形式为不能回家过节的孩子们发送来了中秋祝福,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祝愿他们中秋快乐。短片过后,辅导员尹航老师讲话,叮嘱学生们要学会感恩父母、学会融入集体、学会专业知识、学会做人做事。晚会在美好温馨、令人动容的氛围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中秋晚会的筹备历时四天,时间虽匆忙,细节却丰满,整场晚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盛赞。本次晚会为新生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不仅传递了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希望新生们能够以此次晚会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之中,团结协作、凝聚力量,为创造音乐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16级歌舞专业同学表演舞蹈《镜中人》(摄影:冯明格)  

 

16级新生风采展示(摄影:冯明格)  

 

四手联弹与二胡重奏《卡农》(摄影:冯明格)  

 

15级带班学长倾情献唱(摄影:冯明格)   

 

家长们发送来的中秋祝福令学生们潸然泪下(摄影:冯明格)  

 

辅导员尹航老师讲话(摄影:冯明格)  

 

音乐学院16年中秋留念(摄影:冯明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