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长春大学第十三届原创作品大赛
2016-06-27 14:16   审核人:

6月23日,长春大学第十三届“原创作品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本次比赛以“建党九十五周年”为主题,是学院“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实践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作品形式多样;共有24组原创作品入围决赛,上百名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的原创作品涵盖了美声、通俗和民族等多种唱法,表现了故乡亲情、青春梦想、保家卫国、励志正能量等多元化内容;演奏配器丰富,演唱声情并茂,词曲旋律流畅、完成度高,完美地诠释了听众的期待,展示出了同学们一定程度的作曲功底和能力。   

最终,张高华、王霖、王朕、吕小芳、杨泽云、张华东、张颖、张路杨、沈雨洁等同学作曲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昝璐莹、韦家龙、罗启宁、王洋洋、尹秀杰、周瑞雪、赵露、李悦颖等同学作曲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赵文涛、郑亚男、冀晓婷、王悦等同学作曲的作品获得二等奖:  

由王晓霖等人创作的《青丝变白发》、陈恩超等人创作的《浪淘沙慢》、崔琦等人创作的《最勇敢的模样》荣获本次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  

原创作品大赛不仅是我校的优秀品牌项目,而且是音乐学院实践教学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平台。本次原创作品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弘扬了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家国情怀。    

吉林省艺术学院作曲系主任杨永泽教授、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培训部主任满达老师、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吴明泽老师等专家应邀担纲了本次比赛的评委,音乐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采写:张悠然 审稿:徐俊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