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185期星期音乐会暨声乐系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16-06-22 09:55   审核人:

6月21日15:00,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第185期星期音乐会暨声乐系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山、院长马宝艳、党委副书记胡旭、副院长祁欣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一曲活泼而不失厚重的男声四重唱《我从雪山来到大唐》之中开场,歌曲由赵占宇、王三丰、李硕、王涌涛演唱。随后,由张欣怡带来了云南民歌《猜调》、由孙建敏、刘晓萌带来了二重唱《待到微风轻轻吹过》、由陈安易带来了男声独唱《松花江上》、由石岳、穆熙苑带来了山西民歌《想亲亲》、由刘奕妍带来了《长鼓敲起来》,这些充满民族特色的声乐歌曲展示博得了现场师生和来宾的热烈掌声。    

 

周祥、侯秀琪演唱的《我是中国人》、张子豪独唱的《请别忘了我》、陈玉莹、戴利东等人带来的小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邓紫玥演唱的《受伤的新娘》、张丹、张博表演的《你是我,我是你》、翟猛《梦想起飞的地方》,展示了高雅与古典音符碰撞出的华彩乐章。    

 

熊翔宇、段涛、张子豪、赵垚宇的男声四重唱《老同学》、马瑞雪独唱的《北方的湖》、刘志勇、张欣怡的男女声二重唱《灿若星辰的目光》、郑金鹏、翟猛的二重唱《你已和我订了终身》,让广大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声乐表演的舞台魅力。    

 

最后,声乐系全体学生带来了一首混声合唱《黑龙江之波》,演出在既诗情画意又气势恢宏的合唱之中完美落幕。    

 

本次汇报演出是本学期声乐系师生教学成果的展示,为师生共同参与艺术实践、共同提高专业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演出平台,凝聚了多位指导教师的心血和汗水,获得了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采写:张悠然 审稿:胡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