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交响乐团应邀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办专场演出
2016-04-26 09:20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长春大学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20日,我院交响乐团应邀前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为该校千余名师生演奏了两场交响乐音诗画专场音乐会,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内容以长春大学2016新年交响音乐会演奏曲目为主,是一台技艺成熟、排练充分、音效完备、主题向上的高雅音乐会。作为我校交响乐团今年首次校外演出任务,音乐学院师生上下高度重视,在筹备、编排、演出、场务等方面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此次到校外演出,也是我校校园文化辐射和服务社会的一次展示,对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将产生积极作用。     

                                                                            采写:胡旭 审稿:徐俊山    

演出现场(摄影:张文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