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大会
2016-04-07 13:49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二楼第一教室召开了2016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侯宝平主持。  

会上,院长马宝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5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从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科研管理、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15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地回顾与总结。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建设和产学结合、积极落实好学校“文化建设年”主题活动等方面对学院2016年工作作了部署。  

随后,党委书记徐俊山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以及党委书记卓越和校长潘福林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监察处副处长岳利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采写:刘丹 审稿:徐俊山  

 

会议现场(摄影:刘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