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获“同唱友谊歌”中越歌曲演唱大赛二等奖
2015-12-30 10:54   审核人:

12月28日晚,“同唱友谊歌”——2015中越歌曲演唱大赛总决赛在越南河内欧姬演艺中心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0名(组)中越两国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歌喉,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委派第二季吉林校园好声音冠军,我院流行音乐系林乘庆同学作为吉林省唯一歌手代表赴越南作为中国队的五位选手之一参加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林乘庆以中文作品《你快回来》、越南语作品《白鹤》,荣获大赛二等奖,获得了国际专家的一致好评。这是我院学子在国际舞台上的又一次华彩绽放,体现了我院实践教学的丰硕成果。    

本次大赛由越南国家艺术表演局、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越南国家歌舞剧院、中国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越南国家军队文化艺术大学、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协办。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外交部、文化部,越中友好协会以及大赛主办方和承办方有关领导出席了总决赛及颁奖晚会。    

采写:张罗箫 审稿:马宝艳    

 

我院学生林乘庆演唱越南语作品《白鹤》(摄影:张罗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