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94周年歌咏会
2015-06-30 10:22   审核人:

6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厅举办了“迎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党94周年歌咏会。  

歌咏会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文艺演出,演出以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赞颂党的恩情为主线。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师生的大合唱声中拉开序幕,合唱以铿锵有力的气势表达了师生坚定的爱党情怀;男生四重唱《怀念战友》和女生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过去,唤起那个时代特有的记忆;教工党支部教师王海霞演唱的《映山红》,以优美的旋律和深情的演唱,让师生重温了红色年代人民群众对红军的热爱和崇敬。声乐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用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庄严承诺;文艺演出在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中圆满结束,深情的朗诵,让师生再一次为党的光辉历程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第二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庄严的承诺激起了奋斗的决心,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感召了现场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本次活动激发了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全院营造了颂党、爱党的良好氛围。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是一支有着极强战斗力和学习力的集体,曾多次开展“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志愿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得到相关媒体的多次报道。自2015年3月以来党支部为了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修养,共举办了12期“微党课”,分别以“2015年两会”、“亚投行”、“一带一路”、“中日关系”、“三严三实”等政治热点为主题,以党的理论、法律、经济等视角开展了深入和生动的讨论。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信仰。  

学生党支部5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教工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采写:高嵩 审稿:吕中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