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166期星期音乐会暨音乐学院师生音乐会
2015-05-15 08:21   审核人:

  5月12日晚7点,学校在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了第166期星期音乐会暨音乐学院师生音乐会。校长潘福林、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事务副校长蓝易振出席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极具中国元素的舞蹈《盛世龙腾》雄壮威武的演绎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教师贾睿佳演唱的《蓝色爱情海》、何颖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王海霞演唱的《灿烂阳光》、张卓演唱的《我的太阳》这些中外经典的声乐歌曲博得了现场来宾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教师吕景利表演的《器乐连奏》使外宾们感受到中国民族乐器的神韵;钢琴独奏《含苞茉莉》、男女生二重唱《敖包相会》、流行歌曲《Listen》、《为你我受冷风吹》、《我等到花儿都谢了》这些由在校学生演奏和演唱的作品,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将课堂搬到舞台上”的办学理念;由音乐学院流行系刘爽等教师伴奏、教师张罗箫演唱的《贝加尔湖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阿卡贝拉《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歌声中落幕。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国际事务处中国区经理Swaty女士及学校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盛世龙腾》   

 

师生流行组合《贝加尔湖畔》   

 

学生阿卡贝拉组合《我爱你中国》   

 

领导、嘉宾看望演职人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