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5年“长江钢琴奖学金”钢琴比赛圆满落幕
2015-05-15 07:58   审核人:

 

   4月28日,由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柏斯音乐集团赞助的“2015‘长江钢琴奖学金’钢琴比赛”在学院音乐厅举行。 

   “长江钢琴奖学金”钢琴比赛共分为专业组、业余组、中国作品组和四手联弹组四个组别。比赛历经三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十位评审老师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获得者,学院吕中华书记、陈明大教授及长春柏斯琴行刘梅经理为选手颁发奖学金、奖品和证书并进行讲话。  

   此次比赛给热爱钢琴演奏的师生搭建了艺术交流的平台,也给每一位选手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 

   柏斯音乐集团一直秉承“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企业宗旨,其奖学金主要用于各个音乐院校的钢琴比赛,对获奖选手予以资金奖励。即促进中国高校文化艺术的发展,又促进高校文化人才的培养,贯彻了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议。今后将继续为音乐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使热爱音乐的人们感受到民族品牌“长江”钢琴的魅力所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