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举行第160期星期音乐会暨中外歌曲交响音乐会
2015-04-28 16:49   审核人:

  4月27日晚7点,音乐学院在图书馆礼堂举行了第160期星期音乐会暨中外歌曲交响音乐会。校长潘福林,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波罗达夫金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演出在管弦乐《热巴舞曲》震撼的旋律声中拉开序幕,在长春大学交响乐团的伴奏下,教师洪颖演唱的《蓝色爱情海》、王海霞演唱的《芦花》、孟爽演唱的《情歌》(选自歌剧《苍原》)、何颖演唱的《祖国,我的最爱》、张卓演唱的《怀念战友》这些极具中国特色的声乐节目使俄罗斯客人感受到了中国歌曲的委婉与动听;长春大学交响乐团演奏的管弦乐《北京喜讯传边寨》震撼了全场;平丽华、王月两位老师共同演唱的《默默倾听》(选自歌剧《风流寡妇》)及金银顺教授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两首外国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欢快的《拉德斯基进行曲》的音乐声中落幕。   

  俄罗斯波罗的海国立技术大学教务处长格林卡·伊林娜、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涅夫佐罗娃、在校工作的俄罗斯专家及我校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开场曲《热巴舞曲》(摄影:徐咏阳)   

 

声乐系教师演唱《今夜无人入睡》(摄影:徐咏阳)   

 

领导、嘉宾看望演职人员(摄影:徐咏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