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5-04-24 09:48   审核人: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政策法规局、易班网主办的“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学生战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吉林赛区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业界及媒体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同时,学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外,我校音乐学院还承办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三届吉林“校园好声音”全省高校十佳歌手大赛,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主任张罗箫连续三年担任战队导师。目前赛区评选活动已经陆续在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厅有序开展,导师选拔赛每晚18:00至19:00在FM96.3吉林教育广播实况播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