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艺进军营 共筑中国梦
2014-12-22 15:43   审核人:

   12月19日,在我校与65304部队军民共建20周年之际,我校师生一行80余人前往65304部队为官兵们奉献了一场以“文艺进军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慰问演出,送去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党委副书记靳国庆,65304部队部队长姜志军、政治委员杨宝权及全团官兵一同愉快地观看了此次演出。  

   师生们为65304部队官兵表演了精心编排的体现“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为主要内容的歌舞等,表达了对共建部队的深深敬意。师生们精彩的演出为官兵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并博得了官兵们阵阵热烈掌声。 

   演出在《花开时节》优美的舞曲声中拉开序幕,《年年有鱼》、《掀起你的盖头来》、《飞来的丹顶鹤》、《龙腾盛世》等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使部队官兵体会到了中国舞蹈的炫丽多彩,军旅题材的歌曲《兵哥哥》和舞蹈《跨越》诠释了军人的责任和荣誉,美声演唱的歌曲《我爱歌唱》、《亲亲中国人》、《簸箕上的麻雀》、《载歌载舞》使部队官兵感受到了军民情深,动感歌曲《小镇姑娘》和飒爽舞蹈《欢乐家园》让现场掌声雷动。最后整场演出在《中国美》音乐声中落幕。 

   部队官兵对此次演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通过此次文艺进军营活动,师生们将校园文化送进了军营,加深了与共建部队的交流,把军民共建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舞蹈《花开时节》 

 

舞蹈《年年有鱼》 

 

舞蹈《飞来的丹顶鹤》 

 

舞蹈《盛世龙腾》 

 

歌舞《簸箕上的麻雀》 

 

舞蹈《欢乐家园》 

 

学校领导、部队首长看望全体演职人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