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157期星期音乐会暨歌舞专场演出
2014-12-10 16:26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第157期星期音乐会暨歌舞专场演出。校长潘福林、俄罗斯梁赞国立大学执行校长兼孔子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季明•阿列克谢教授、梁赞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俄方院长兼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玛利亚诺夫斯卡娅•耶列•叶赛宁女士、梁赞国立大学外事处处长兼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苏利查•阿•安、梁赞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成员舍伊娜教授、梁赞国立大学外语学院语言学及跨文化交际办公室克尔格尔•雅•玛教授出席了音乐会。  

   演出在《花开时节》优美的舞曲声中拉开序幕,《年年有余》、《掀起你的盖头来》、《龙腾盛世》等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使俄罗斯客人看到了中国舞蹈的炫丽多彩,由特殊教育学院视障学生演唱的《芦花》和《just the way you are》震撼了全场,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动感歌舞《Bbiribbom Bberibbom》展示了长大学子的青春气息,美声演唱的歌曲《大地飞歌》、《亲亲中国人》和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使俄罗斯客人感受到来自文明古国的热情,英姿飒爽的韩国民族舞《欢乐家园》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最后整场演出在《春天的芭蕾》音乐声中落幕。 

   学校12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舞蹈《花开时节》(摄影:王鹏燕) 

 

男女声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摄影:鲁毅光) 

 

男女声二重唱《亲亲的中国人》(摄影:鲁毅光) 

 

特教学院小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摄影:鲁毅光) 

 

舞蹈 《年年有余》(摄影:鲁毅光) 

 

领导、嘉宾看望演职人员(摄影:王鹏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