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歌颂杨靖宇将军 续写兄弟院校情
2014-12-04 15:58   审核人:

   12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吕中华、陈明大教授、管弦系副主任李琳、声乐系副主任贾睿佳和声乐系教师王海霞副教授一行5人应通化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邀请,参加了《杨靖宇将军颂》通化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纪念“12·9”专场音乐会。  

   《杨靖宇将军颂》创作于2004年,我院陈明大教授和吉林省著名词作家郝建群教授在受聘于通化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学和两校师生进行科研项目《长白英雄组歌抗联颂》期间创作出的曲目,首演于2005年在通化师范学院演出,并于2010年7月在我校再次上演。经过修改和重新配器,增添新的内容,并更名为《杨靖宇将军颂》,于2014年12月3日在通化师范学院再次公演。 

   本场演出由通化师范学院山莺合唱团、东风小学童声合唱团合唱,我院教师李琳担任钢琴伴奏、贾睿佳担任领唱。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康学伟高度重视本场演出,带领学校全体领导班子认真观看了演出。排练期间和演出结束后王忠书记与我院演职人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王忠书记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和鼓励两校音乐学院在科研、教学、演出等方面继续合作。 

   通化市文艺界主要领导也应邀观看了演出。 

 

 

我校教师贾睿佳(右一)领唱(图片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我校教师李琳钢琴伴奏(图片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看望我校演职人员(图片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通化师范学院领导、嘉宾看望全体演职人员(图片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