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155期星期音乐会暨流行系专场汇报演出
2014-11-14 08:41   审核人:

  11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了第155期星期音乐会暨流行系专场汇报演出。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副校长张炳辉、党委副书记靳国庆、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声乐教研室主任黄澈、东北师大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成、流行音乐系主任刘天星、美国麦克纳利史密斯流行音乐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潘成、长春交通之声著名节目主持人北辰以及学校部分院(部)处(室)负责人和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本场演出特邀吉林资讯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李季担当节目主持人。   

  音乐会在六人合唱的动感歌曲《逆战》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流行音乐系学生近年的获奖情况。随后,各年级学生及学生电声乐队依次奉献了精彩的演唱和演奏节目,由“2014年度吉林省校园好声音”的冠军得主林乘庆演唱的《拯救》迅速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歌曲《what’s up》、《找自己》、《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等曲目,同学们采用重唱或是对唱等演唱方式,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最后,音乐会在学院教师电声乐队演奏、流行系主任张罗萧倾情演唱的歌曲《等待》中缓缓落幕。  

  本场音乐会是实践周教学成果的充分展示。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改革,在为期两周的艺术实践周中各系精心排演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经典曲目,共举办5场星期音乐会。通过排练和演出,学生的舞台表演和实践能力大大提升,专业水平有着显著的提高。  

 

 

民谣组合  

 

歌曲《开门见山》  

 

歌曲《找自己》  

 

歌曲《最长的电影》  

 

教师张罗萧倾情演唱  

 

领导、嘉宾看望全体演职人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