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省2014年校园好声音”全省巡回演唱会在我校完美收官
2014-11-14 08:35   审核人:

   11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教育厅、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校园好声音”(第二季)暨2014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全省巡回演唱会在我校图书馆礼堂完美收官。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罗春雷、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副校长李占国、纪委书记陈权、党委副书记靳国庆、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及我校千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唱会在好声音十强选手同唱《以青春的名义》激昂、动感、活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吉林资讯广播主持人李季、吉林教育广播电台主持人夏琳共同主持,音乐学院师生电声乐团全程承担了整场演出的编曲、配器、和声及伴奏,参加演出的全省十强歌手在精美的舞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校园好声音冠军得主--我校流行音乐系林成庆的夺冠歌曲《你快回来》,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校团委承办的“校园好声音”作为团省委首批“项目化建设”品牌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音乐学院师生的鼎力支持,全省58所高校近万名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为校际间的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 

 

好声音歌手演绎主题曲《以青春的名义》 

 

2014吉林省校园好声音冠军得主流行音乐系学生林乘庆同学演唱《你快回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