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艺术团赴韩国开展文化交流演出
2014-10-24 14:30   审核人:

  10月19日至21日,应韩国忠川北道报恩郡自由总联盟会诚挚邀请,我校音乐学院师生艺术团一行63人第三次赴韩国报恩郡参加了“韩国报恩郡国际大枣节”,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并与韩国松源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协议书。
  10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专程前往韩国松源大学,与松源大学校长及各处(室)负责人举行见面会,对合作办学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代表学校与松源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协议书。
  首尔时间10月20日晚7时,我校专场文艺演出准时开始。尽管是露天演出天气寒冷,却吸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花开时节》、《鹤》、《年年有余》、《掀起你的盖头来》等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使韩国观众看到了中国舞蹈的炫丽多彩;用韩语演唱的韩国经典歌曲《帅气人生》和萨克斯独奏《樱桃树下》使韩国观众感受到来自文明古国的热情;英姿飒爽的韩国民族舞《欢乐家园》让全场韩国观众起立欢呼。整场演出在《中国美》音乐声中落幕,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韩方高度评价。
  此次赴韩交流演出历时三天,虽然时间短暂,但文化交流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韩国报恩郡政府表示,愿与我校音乐学院签订2015年演出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我校音乐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将得到更好的拓展。 

合作办学签字仪式(摄影:祁欣)
舞蹈《花开时节》(摄影:平丽华)
歌曲《我爱歌唱》(摄影:平丽华)
舞蹈《年年有余》(摄影:平丽华)
歌舞《簸箕上的麻雀》(摄影:平丽华)
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摄影:平丽华)
歌曲《帅气人生》(摄影:平丽华)
舞蹈《鹤》(摄影:平丽华)
独唱《载歌载舞》(摄影:平丽华)
歌舞《飞》(摄影:平丽华)
舞蹈《欢乐家园》(摄影:平丽华)
萨克斯独奏《樱桃树下》(摄影:平丽华)
谢幕舞蹈《中国美》(摄影:平丽华)
报恩郡政府领导、自由总联盟会会员与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