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升专业理论素质 我院举办系列学术专题讲座
2014-09-30 11:58   审核人:

为提升师生的音乐理论素养,我院于9月16日至25日期间举办了两场学术专题讲座。

  9月16日,中科院博士美国SLS流行演唱专家杨国英为流行专业师生做了欧美流行演唱的专题讲座。杨国英博士是我国唯一一位美国IVA官方认证的教师,她把SLS像说话一样唱歌的理论与实践用科学的方式讲述,对学院流行演唱学科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9月25日,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副厅长,山东大学艺术传播学博士生导师、加州立大学施坦尼劳斯音乐学院教授、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钢琴分会会长丁东辉(美籍华人)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圣荷西(硅谷)文化城建设》的专题讲座。丁教授以圣荷西地区高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为例,深度介绍了美国高校音乐专业的教师教学体制、学生培养体系、国际比赛认定规则等先进理念,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杨国英博士和学生互动

丁东辉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