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张卓获2014年度“特教园丁奖”并应邀到北京参加表彰活动
2014-09-11 16:30   审核人:

金秋九月,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国残联、教育部和交通银行共同在京隆重举办2014年度“特教园丁奖”表彰活动。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宋曙光,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教师张卓应邀作为吉林省获奖特教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上台领奖。

   表彰活动结束后,中国残联、教育部有关领导与2010年以来历届“特教园丁奖”获奖教师代表及部分特教专家进行了座谈。张卓作为高校唯一特教教师代表在会上围绕我校特殊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如何提高特教教师专业水平、提高特教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激发特教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特殊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好评。 

 

张卓(左一)领取荣誉证书 

特教教师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