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张罗箫荣获美国圣荷西国际声乐比赛冠军
2014-09-05 17:02   审核人:

   近日,在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举办的圣荷西世界音乐节成人声乐专业组比赛中,我院流行音乐系教师张罗箫作为唯一一名华人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夺得比赛冠军。这是我省流行音乐演唱方向在业界取得的最高奖项。 

   美国圣荷西国际艺术节是由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主办的政府官方赛事,其宗旨是让各民族、各类型经典音乐走向世界,使国粹艺术得以拯救与弘扬,倡导“民族即是世界”的理念。 

   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已经以官方名义向张罗箫发出正式邀请,今年11月21日,将赴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百年音乐厅举行个人独唱音乐会。这在我省乃至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尚属首次,让我们期待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教师在国际舞台上为学校取得更大的荣誉。 

 

张罗箫美国比赛获奖证书 

 

张罗箫音乐会邀请函 

 

相关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