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林乘庆荣获“校园好声音”2014年吉林省大学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冠军
2014-06-30 14:11   审核人:

6月10日晚,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教育厅、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校园好声音”(第二季)暨2014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东方大剧院拉开战幕。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云鹏、团省委书记程龙、省教育厅副厅长席岫峰和我校党委副书记靳国庆及部分在长高校团委书记、千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共同见证了选手们的激烈角逐。  

“校园好声音”作为团省委首批“项目化建设”品牌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音乐学院师生的鼎力支持,全省58所高校近万名同学踊跃参加。经过分地区海选、初赛、复赛及半决赛,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和我校共7所高校的10名选手成功晋级,入选总决赛。我院师生电声乐团全程承担了总决赛现场的编曲、配器、和声及伴奏,青年教师张罗箫出任导师组成员。参加决赛的10名歌手在东方大剧院的精美舞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2013级流行音乐系林乘庆同学荣获“校园好声音”总冠军称号并获得1万元圆梦助学金奖励。长春大学也因承办工作业绩突出,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本届“校园好声音”的赛事活动已被省委宣传部列为首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校园专区的精品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为校际间的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  

党委副书记靳国庆代表学校领取特殊贡献奖
林乘庆荣获1万元圆梦助学金
音乐学院师生电声乐团
导师团成员音乐学院教师张罗箫和冠军分享成功的喜悦
林乘庆现场倾情放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