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省2014年校园好声音——十强诞生记”在我校礼堂落下帷幕
2014-05-29 14:09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教育厅、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校园好声音”(第二季)暨2014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十强争夺战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开赛。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昭、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吕中华、团委副书记许敏及部分在长高校团委书记,千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见证了选手们的精彩角逐。 

大赛在上届好声音十强选手同唱《以青春的名义》激昂、动感、活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吉林东北亚音乐台著名主持人岳桐彤、吉林资讯广播主持人李季、我校流行音乐教师张罗萧担任本届赛事导师,本场比赛共有15名选手入围,经过现场激烈的第一轮导师直保晋级赛,第二轮小组PK赛,第三轮大众评审投票环节,最终我校音乐学院流行专业林乘庆与其他高校共1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另悉,省委宣传部已将我校团委承办的本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纳入吉林省首届市民文化节,6月10日将在东方大剧院隆重开赛,总决赛所有曲目的编曲、配器及现场伴奏将由我校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专业老师承担。本次活动的承办再一次向全省高校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为校际文化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  

现场评审团 

比赛现场 

选手倾情演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