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学员公示名单
2019-03-07 18:5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传统文化复兴战略与文化事业,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树立人人平等理念,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为特殊音乐表演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保障。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长春大学主办,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养”项目。

项目通过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残联及各地区残联,招收各级残疾人专业院团近年来在特殊音乐表演行业崭露头角的中青年演员、院校专业残疾人音乐教师、以及国家级残疾人音乐大赛获奖者,采取自愿报名和残联推荐两种招生方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通过报送表演视频资料、个人简历,经过专家严格筛选,国家艺术基金审批通过,现选出三十名学员,以下是学员名单:

边军、陈金灿、程前、戴培新、董文强、窦国峰、符亚九、何静洁、姜明明、赖潘、李广州、林龙平、刘宝萍、祁惠民、任小娇、石钰、陶大成、田福成、田晓彬、王程跃、王金、王凯、王宜明、吴刚、吴小燕、肖琴、晏慧、张明、张杨、周华英。

请以上学员于2019国家艺术基金“特殊音乐表演艺术人才培训项目组”联系,于(2019年3月14日早八点半--晚六点半)到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报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