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1学期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7-10 11:01   审核人:

各院部:

按照《长春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将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工业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英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汉语言文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汉语国际教育、文化产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金融学18个专业开设辅修专业。为了更好地完成报名组织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1. 7月10日至7月13日由各学院通知并组织本院本科学生进行辅修专业报名,报名学生要填写申请表一份,交给学生所在学院,学院按照《长春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管理办法》的规定负责资格审查,7月14日前审核完毕,并将审核结果通知学生。

2.审查合格的学生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内到财务处(综合楼C403)交费,交费后将收据复印一份,连同审核签字后的申请表,交给辅修专业所在院部。

3.辅修专业所在院部负责修读学生的选课安排、成绩管理及其他相关工作,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完成选课及制作课表。

4.学生因故不能继续修读辅修专业,应于学期开学后的第一周向辅修专业所属学院提交退修申请表,办理退修手续,经学院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

5.辅修专业开课一周后,各开课院部将学生的辅修报名汇总表、辅修专业课表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上报教务处。

附件:1、《长春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

2、《辅修专业报名情况汇总表》

3、《辅修专业课程表》

4、《辅修专业成绩单》

5、《长春大学退修辅修专业申请表》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7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