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赴吉林农业大学参加“有效教学策略”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2016-12-13 15:32   审核人:

全校教师:

为促进教学发展,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组织我校教师赴吉林农业大学,参加“有效教学策略”教学工作坊。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6日上午8:30-11:00

地点:吉林农业大学综合楼八楼录播教室

二、主讲人简介

陈圆,博士,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主讲《有效教学策略》、《课堂管理策略》、《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主编住建部“十二五”规划教材,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获评“重庆大学网上教学评价优秀教师”。

三、主讲内容

本次工作坊将围绕BOPPPS有效教学结构展开,分步解析促进有效教学的课堂结构设计,引入“成果为本”教学理念辅助教师反思、拟定并表述教学目标,分享通过课堂提问、组织学生讨论提高课堂参与度和有效性的策略和技巧。

四、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学院+电话”于12月14日15点前发至153152464@qq.com邮箱。 由于报名需要网上填写内容,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没课老师自愿参加,因为吉林农业大学场地原因限额1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联系人:李文竹

电话:85250080

QQ:153152464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