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2016-11-15 15:24   审核人:

全校教师:

为促进教学发展,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组织我校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开设的“教学工作坊”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归档登记。现将工作坊有关内容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报名参加。

一、日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时间

工作坊题目

语言

11月22日

(星期二)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教室(本部综合教学楼205室)

8:30-11:30

互动课堂

普通话

14:00-17:00

发展学生自我调节学习的能力

帮助学生进行小组协作项目及发展自律学习能力

二、主讲人简介

香港大学教育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教师培训方法、成果为本教学、帮助学生学会学习等,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以及多家国际审阅杂志的评审员。曾主持多个大型研究及发展项目,开发过一系列教学方法和资源。曾多次受邀在欧洲、澳洲、马来西亚、中国等地教育会议上作主题发言,并应邀赴30余所大学开设教师培训工作坊或承担教学发展顾问工作。

三、报名方式

工作坊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感兴趣并确保可以按时参加的教师填写如下报名信息,于11月16日下午16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 153152464@qq.com 我们将及时与您反馈。

姓名

学院(部)

联系电话

序号

时间

主题

是否参加

1

8:30-11:30

互动课堂

2

14:00-17:00

发展学生自我调节学习的能力

帮助学生进行小组协作项目及发展自律学习能力

联系人:李文竹

电话:85250080

QQ:153152464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