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师资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2015年暑假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5-06-29 08:59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工作日程安排,切实做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收尾和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假前和假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1.学生暑假自 7月25日至9月4日 , 9月5日至6日报到注册, 9月7日正常上课。  

2.教工暑假自 7月25日至9月3日 , 9月4日上班,9月4日至9月6日早晨上班时间正常,下班时间为15:30。9月7日正常上班、下班。  

   3.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含申请缓考学生)工作将于 2015年9月5日至9月6日进行,请全体学生务必在假期期间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成绩,并做好不及格课程和缓考课程的复习。参加补考和缓考的学生务必于9月3日 返校领取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假前和假期工作要求

   1.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和评分标准,杜绝考试舞弊和评卷过程中的违纪现象;做好放假前课程设计、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  

   2.落实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教师配备、教材供应、教室变动及调配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3.做好2015级学生录取及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在校生公寓调整、新生公寓安排等工作。  

   4.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安全和值班等工作。放假前要切实做好全校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要重点进行人身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假期的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5.学团部门要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组织好暑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保证学生安全。后勤部门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图书馆要做好普通阅览室的开放和管理工作,校医院做好传染病的宣传预防工作,各有关部门都要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假期生活和学习环境,使全校师生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三、值班要求

   1.假期期间,学校办公室、后勤处、计财处、保卫处、各学院、图书馆、各教学楼和各公寓楼每天要安排人员值班。各部门值班人员名单于 7月 10日 前报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校部机关其他部门要参加学校总值班。  

   2.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尽职尽责,不得迟到、早退或空岗。保卫处负责检查值班情况。  

   3.搞好假期校园卫生,保证良好的校园环境。  

                                                                         长春大学  

                                                                        2015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