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远程访问服务系统(试用)的通知
2014-12-26 11:43   审核人:

长春大学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我校家住校外的读者使用我馆数字资源,学校图书馆特引进《远程统一访问系统》(试用)。该系统彻底解决了我校教师和学生读者以往在校外无法访问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问题。该系统界面朴实,易于使用,极大方便了教师和学生的数字资源利用。 

   登录本远程服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即您的借阅证条码号。如果您是学校图书馆的合法读者,但又不在该系统的用户中,您可持借阅证来图书馆技术部办理注册。 

本系统现为试用系统,功能在不断的调整、完善,欢迎您的试用,帮助我们进行改进,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系统入口在图书馆主页的下方,“相关链接”组中最后一排,点“远程访问登录”之后进入登录界面。也可记住网址:http://219.149.214.106:8091/member/newlogin.aspx,直接进入。

   读者登入系统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学校图书馆技术部的办公地点为长春大学(本部)图书馆五楼,联系电话:85250214,联系人:白志文。 

                   特此公告 

                                                                      图书馆 

                                                                  2014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