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学  学科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专栏  创新创业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 
 精彩视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观看高等院校职务犯罪与违纪违规警示教育展的通知
2014-10-23 15:40   审核人:

 

校内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校纪委精选了全国高校腐败案件易发的招生录取、基建工程、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学术不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七大领域,制作了高等院校职务犯罪与违纪违规警示教育展板,并进行展览,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观看。具体说明如下:
  1.本次展览共分两个场地,一展区:综合楼B区二楼大厅,展出时间为2014年10月20日至2014年10月31日;二展区:是外国语学院楼的宣传部宣传橱窗,展出时间为2014年10月27日至2014年11月7日。
  2.本次展览涵盖了高等学校目前易发多发的各个领域,是学校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请各单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组织相关同志参加,并留言(每单位至少留言一条,主要以谈体会、谈感想、意见建议为主)。纪委将把此项参观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
  3.参观人员为在管理岗位上工作的全体人员、教师代表(不低于本单位教师的1/3),学生自行到二展区观看。参观结束后将参观名单报纪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4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392  邮编:130022